EXO-Miracles in December ( Chinese ver )

 

Romanization:

wo wang yan yu chuan

kan wo kan bu dao de ni

wo ce er qing ting

ting wo ting bu dao de ni kan dao

zeng kan bu jian de hua mian

ting dao ting bu jian de sheng xian

ni gei liao wo chao neng li

zai ni li kai liao wo yi hou

 

zeng jing de wo tai guo

zi si zhi zhao gu wo zi ji

zeng jing de wo tai sha

bu dong de ni de xin xian zai de

wo yi tian tian zai gai bian

ming ming ni bu zai wo shen bian

que yin wei ni er gai bian

yin wei ni gei de ai

 

mei yi ci wo xiang ni

quan shi jie mei yi chu du shi ni

ye kong xia de xue hua

mei duo du shi ni de lei di

 

hao xiang ni shun jian jiu zai

yan qian hao xiang rang ni hui

dao wo shen bian

zhe wu li de chao neng li

ye mei you

ban fa wan hui ni Woo

 

zeng jing de wo tai guo zi si

zhi zhao gu wo zi ji

zeng jing de wo tai sha

bu dong de ni de xin xian zai de

wo yi tian tian zai gai bian

ming ming ni bu zai wo shen bian

que yin wei ni er gai bian

yin wei ni gei de ai

 

ba shi jian dong jie

hui dao ni shen bian

na hui yi de shu

fan hui guo qu na yi

ye na yi ye de ni wo

Oh~ho na shi hou de ni he wo

 

bu gou jian qiang de wo

tian tian zai gai bian yin wei

ni de ai ni gai bian liao yi qie

(wo zheng ge sheng ming)

zhe yi qie (wo zheng ge shi jie)

 

zeng jing wo dui yu ai

qing bu dong gan xie zhen xi

zeng jing wo yi wei ai

jie shu ye bu ke xier xian zai

wo que yin wei ni gai bian

ni ming ming bu zai wo shen bian

wo de ai hai zai ji xu jiu

xiang mei you bian ji

 

ba shi jian dong jie

(Oh! wo hai xiang)

hui dao ni shen bian

(hui dao ni shen bian)

na hui yi de shu (Oh! na hui yi)

chong man bei shang de yu yan

sui zhuo yan lei xiao shi

Oh~ho zai hui dao

na bai se ji jie

 

wo wang yan yu chuan

kan wo kan bu dao de ni

wo ce er qing ting ting

wo ting bu dao de ni

English:

I gaze longingly at the you

whom I cannot see, I listen

carefully to the you whom I

cannot hear I see the scenes that I

couldn’t see before I can hear the

the voices I couldn’t hear before

You have given me super powers

From when you left me

 

The past me was too selfish,

only caring about myself

The past me was too foolish

to understand your heart The me

of now is changing every day

Clearly, you’re not by my side

But I am changing because of you,

because of the love you gave me

 

Every time I think of you

My whole world is filled with you

The snow that falls in the night sky

Each one is your tears

 

I wish that you could appear

in front of me in a moment

I wish that you could

return to my side These useless

super powers of mine Are unable

to bring you back to me

 

The past me was too selfish,

only caring about myself

The past me was too foolish

to understand your heart The me

of now is changing every day

Clearly, you’re not by my side

But I am changing because of you,

because of the love you gave me

 

Let me freeze time

And return to your side

Turning back the pages

In this book of memories

The you and I from that page

Oh~ho, the you and I of that time

 

The me that is not strong enough

is changing everyday

because of your love You changed

everything (my entire life)

Everything (my entire world)

 

The past me did not understand

how to cherish love

I once believed that even if love

ended, it would be fine But now,

I am changing because of you

Clearly, you aren’t by my side

Yet my love is still continuing,

as if it knows no bounds

 

Freezing time

(oh! I really want to) To return

to your side (to return to your

side) That book of memories

(oh! those memories)

Is filled with words of sadness

As my tears disappear

Oh~ho, I return once more

to that white season

 

I gaze longingly at the you

whom I cannot see

I listen carefully to the you

whom I cannot hear

 

Pinyin:

我望眼欲穿

看我看不到的你

我侧耳倾听

听我听不到的你

看到曾看不见的画面

听到听不见的声线

你给了我超能力

在你离开了我以后

 

曾经的我 太过自私

只照顾我自己

曾经的我 太傻

不懂得你的心

现在的我 一天天在改变

明明你不在我身边

却因为你而改变

因为你给的爱

 

每一次我想你

全世界每一处都是你

夜空下的雪花

每朵都是你的泪滴

 

好想你瞬

间就在眼前

好想让你

回到我身边

这无力的超能力

也没有办法挽回你

 

曾经的我 太过自私

只照顾我自己

曾经的我 太傻

不懂得你的心

现在的我 一天天在改变

明明你不在我身边

却因为你而改变

因为你给的爱

 

把时间冻结

回到你身边

那回忆的书

翻回过去那一页

那一页的你我

Oh~ho 那时候的你和我

 

不够坚强的我

天天在改变 因为你的爱

你改变了一切

(我整个生命)

这一切 (我整个世界)

 

曾经我对于爱

情不懂感谢珍惜

曾经我以为爱

结束也不可惜

而现在我 却因为你改变

明明你不在我身边

我的爱还在继续

就像没有边际

 

把时间冻结

(Oh! 我还想)

回到你身边

(回到你身边)

那回忆的书(Oh! 那回忆)

充满悲伤的语言

随着眼泪消失

Oh~ho 再回到

那白色季节

 

我望眼欲穿 看我看不到的你

我侧耳倾听 听我听不到的你

 

Leave a Reply

